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平壤举行马拉松和马拉松爱好者比赛

2015年04月12日21: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4月12日电(记者 程维丹、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2日报道,为庆祝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诞辰纪念日的来临,朝鲜当日在平壤金日成体育场举行马拉松比赛,朝鲜男、女马拉松运动员共800余人参赛。

比赛的起点和终点设在金日成体育场。发令枪响后,参赛选手们陆续从出发线跑过,通过指定路线向终点奔跑前进。选手们跑过的道路旁,很多平壤市民为选手加油、鼓掌并呐喊助威。

比赛的男、女子组冠军分别由李永浩、金慧星获得。

据报道,马拉松爱好者比赛当日也在金日成体育场举行,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瑞典、芬兰、英国和意大利等数十个国家的6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取得名次的选手赛后被授予参赛证书。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