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一名男子在美国国会前饮弹自尽

2015年04月12日13: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4月12 日电(记者 张朋辉)4月11日,一名男子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国会山前开枪自杀,警方随即对国会山建筑附近临时实施封锁,并一度疏散几十位现场游客。

负责国会山附近安全的警方发言人金·戴因说,自杀的男子背着背包,携带拉杆箱和标语进入到国会山建筑区域。据警方介绍,标语上写有“社会公正”字样,但是警方没有透露自杀者的姓名等其他细节。据目击者称,男子在开枪前,大喊:“对1%的人征税。”随后开枪自杀。

为了预防可能发生的意外,警方随即封锁现场,进行安全警戒,并仔细检查了该名男子携带的拉杆箱、背包等,随后解除了封锁。

11日是周六,多数国会议员并不在位于华盛顿的办公室。但周六是华盛顿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大巡游,是一年中游客最多的时候,巡游地点就在国会前的宪法大道。但警方说,还没有发现这起事故与针对游客的袭击有关

国会山附近有白宫、国务院、财政部、农业部等多个联邦政府机构,在2013年一名女性驾车穿越白宫附近的路障,驶往国会方向被警方击毙。2013年一名政府雇员在华盛顿海军工厂开枪杀害12名民众。

去年9月,一名男子携带刀具闯进白宫,之后被制服,这引起了舆论对美国特勤局的质疑。

联系本文记者

张朋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