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伊拉克9岁女孩惨遭IS多名暴徒性侵  不幸怀孕或难产致死

2015年04月12日10: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伊拉克9岁女孩惨遭IS多名暴徒性侵 不幸怀孕或难产致死

人民网4月12日讯 据《纽约邮报》消息,一名9岁的伊拉克女孩遭到IS暴徒的强奸后,不幸怀孕。 一名刚从该地区回国不久的加拿大救援人员Yousif Daoud说:“她所遭受的暴行给她的身体和精神都留下了极大的创伤。这个女孩还太小了,她在生产过程中很可能死去,即使是剖腹产也是十分危险的。”

据加拿大媒体《多伦多之星》 报道,至少有10名ISIS男子对这名小女孩实施了性侵犯。Daoud称:“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前线 士兵或自杀式爆炸分子,女孩被当做奖励‘赏赐’给他们。这名女孩的情况非常糟糕。” 这名小女孩是于上周获释的200多名雅兹迪人质之一,他们被IS关押了8个月。

Daoud表示,获得释放的许多妇女和女孩都感到无颜与家人相聚,因为家人会怀疑她们遭到ISIS成员的性侵犯。他说:“对于已婚妇女来说,如果她们在此期间怀孕,她们的丈夫将不会把她们带回去。很明显,婴儿将不会被接纳。”他补充道:“我不知道这些婴儿的未来会如何,这些女孩和妇女不会想抚养他们。她们只希望将遭受的一切都忘记。”

这名9岁的女孩被送往卡迪什医疗救助队送往德国一家医疗慈善机构进行救治,她会在此一直呆到婴儿出生。(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肖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