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会大厦前一男子吞枪自杀 携可疑包裹警方封锁现场

2015年04月12日09: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2日讯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华盛顿警方证实,11日下午在国会大厦附近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称,一名背着蓝色双肩包的男子在国会大厦西翼附近开枪自杀,其手上贴有一个标志。

报道说, 在国会大厦下层西侧平台上,该男子附近,还发现一个可疑手提箱,拆弹专员已被派往现场检查。警方没有明确说明该男子是否当场死亡。

警方在事发后出于安全考虑仍封锁了国会。警方表示,目前禁止任何人员进出国会大厦及游客中心;在国会大厦内部及底下活动不受影响,但如果在室外,应找地方躲避。封锁于下午4点左右解除。

警方目前没有透露枪击事件是否还有其他人员伤亡,自杀男子的身份也尚未证实。11日正值华盛顿特区2015年度樱花节的最高潮日,当天上午刚刚举行了规模盛大的樱花游行。来自全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游客当天聚集在华盛顿游览赏樱。(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肖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