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33岁已婚女教师与12岁男生产两女 服刑7年后两人结婚

2015年04月11日06: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 此前曾为教师的玛丽·凯和自己的前学生威利结为夫妇,日前,这对夫妇首次披露了两人如何从师生关系发展为性关系——而当时威利年仅12岁。

当时33岁的女教师玛丽和12岁的男学生威利发生关系,但是这段曾为人不齿的恋情却最终修成正果。两人目前育有两个女儿,在十年结婚纪念日时,53岁的玛丽和31岁的威利接受采访,谈起这段曾经引起全美轰动的“不伦恋”。

玛丽和年仅12岁的学生威利发生关系后被判强奸罪,当时玛丽教威利画画,两人渐生情愫,发生了性关系。“那件事发生在一个夜晚,我本来认为我们应该在激吻后就停止,但是并没有。”两人发生关系后,玛丽怀孕。一个月后,玛丽的丈夫发现了玛丽写给威利的情书,于是报警。随即玛丽被警方逮捕,于1997年5月被保释期间产下第一个女儿。

玛丽与威利的事件当时在全美引起轩然大波,玛丽随后被判服刑6月,并判不得和还是少年的威利接触。但是在被释放不久后,玛丽再次和威利在车内发生关系,又怀上了第二个女儿。玛丽随后产下第二名女儿佐治亚,当时玛丽又被判7年半有期徒刑。而威利,在年纪轻轻时,已经成为了两个女儿的父亲。

威利自曝自己当时很长一段时间都很抑郁,毕竟才14、5岁,完全不知道如何去做一个父亲。自己的朋友也帮不上忙——因为他们和自己年龄都差不多。“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还活到了今天,我真的经历了一段很黑暗的时光。”

玛丽2004年出狱,当时威利刚刚21岁。两人10个月后结婚,当时玛丽43岁,威利22岁。(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