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日本天津经济发展促进会举办成立1周年庆典

2015年04月10日23:1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记者 刘军国)10日晚,日本天津经济发展促进会在东京举办成立1周年庆典,中日各界人士200余人与会。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刘亚明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的现状。刘亚明表示,祖国的发展壮大为海外华侨华人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舞台,希望各位以此为契机为祖国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日本天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杜有红表示,该会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努力促进天津与日本的交流,进而为中日两国经济交流架桥铺路。

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巡视员李华生表示,当前天津正面临着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多重叠加的国家重大战略。这为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巨大的有利条件,同时也为海外华侨华人来天津创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天津热烈欢迎各位朋友到天津调研考察、投资创业、共谋发展。

据了解,创立于2014年2月的日本天津经济发展促进会由在日天津华侨华人及在津投资的日资及中资企业等共同设立的民间团体,是在日本唯一一家以天津为交流核心的经济团体。该会成立一年多来,积极促进天津和日本的经贸、科技、文化交流。

联系本文记者

刘军国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