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小镇取消固定电话引发居民抱怨

2015年04月09日02: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小镇取消固定电话引发居民抱怨
阿根廷小镇取消固定电话引发居民抱怨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8日电(汪霜荣) 阿根廷媒体报道称,传统的固定电话在发明一百四十年以后正被新科技取代,但这对于用户来说并不意味着全是好事。阿拉塔市是拉潘帕省北部的一个小镇,其中的居民正在经历着这样的新变化。镇上的1300个居民已经接到电话公司的通知,所有的有线电话将被更换成IP科技的无线电话,居民们对此啧有烦言。

被用于代替固话的新型电话类似于手机,使用芯片和充电电池,居民们抱怨说IP电话的服务有缺陷。已经装上了新型电话的居民表示,他们在通话中听到的对方说话声音量太小,电话的响铃声也同样微弱。IP电话不能用于接发传真,商家使用这种电话时也无法使用刷卡机。该市的一位议员和居民一起前往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投诉,这位议员表示,阿拉塔是第一座采取这种通讯的城镇,也是这种通讯系统第一次投入运行,“我们觉得我们已经成了印第安兔子。”

电信公司为了在当地推广新型电话,已经出台了使用期前六个月免费的优惠措施。当地媒体也指出,根据阿根廷国家通讯委员会的记录,从固定电话拨打的通话次数在2011年至2014年期间下降了44.5%,去年是这类服务下降幅度最大的一年。(完)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