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一高级警员被捅死 盘点近期被杀警员

2015年04月08日23:0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8日电 (刘畅) 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豪登省警署公共警务负责人大卫·梅科贝拉(David Makhubela)上校于复活节周末被捅死在路边。

据警方透露,一名路人在约堡市南部特方坦街区(Turfontein)附近发现梅科贝拉上校后,通知警方。目前尚未有人被逮捕。

梅科贝拉上校服役33年。曾在2012年调查Lonmin公司铂金行业工人罢工期间44人死亡一事。

多名警员身亡

上周,豪登省发生三起警员被杀案件。其中包括N3高速公路亚历山大街区高速路口附近警匪枪战中,2名警员重伤不治身亡。

二周前,警员迈尔斯·麦琪(Mthokozisi Myezi)和凯西·蒙卡卡恩(Casey Mafokoane)在莫得方坦街区(Modderfontein)高速路口附近,追捕嫌疑车辆时被枪杀。豪登省警方对此表示,将尽全力逮捕犯案嫌疑人。

3月份,约堡市帕克火车站(Park),一名警察在企图逮捕劫匪时,身中数枪当场死亡,且随身枪支被盗。在比勒陀利亚市西北部夜拉丝米亚街区(Erasmia),一名警员处理入室抢劫案时,中枪身亡。在开普敦市Somerset街区,一名25岁警员在枪战中不幸身亡,犯罪嫌疑人也被击毙。据当地警方介绍,两名警官在非法居住区发现犯罪嫌疑人,并展开枪战。

2月份,55岁警员安德烈·法布里休斯(Andre Fabricius)被3名入室抢劫劫匪枪杀。当日,凌晨3点左右,法布里休斯在位于Linden的家中遭遇入室抢劫,法布里休斯的妻子及13岁的儿子被劫匪挟持。据当地警方透露,劫匪在枪杀法布里休斯后,劫走一部电脑及数部手机。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