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埃里亚松将于4月8日至11日访华

2015年04月08日18: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8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时表示,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埃里亚松将于4月8日至11日访华。

  问:据了解,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埃里亚松将于4月8日至11日访华,请介绍相关情况。

  答:应中方邀请,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埃里亚松将于4月8日至11日访华。他访华期间,杨洁篪国务委员将会见,张业遂副部长、李保东副部长将分别会见、会谈。

  今年是联合国成立70周年。埃里亚松副秘书长将就联合国事务及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与中方交换意见。中方相信埃里亚松副秘书长访华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同联合国合作,推动围绕联合国成立70周年举行的一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责编:赵艳红、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