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最老杀人犯:百岁老人斧头砍死88岁妻子后自杀

2015年04月08日06: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8日讯 据美联社7日报道,新泽西州 勃艮县检察官说,埃姆伍德公园(Elmwood Park)1名100岁男子6日在家中拿斧头砍死正在睡觉的妻子,随后到卫生间拿刀自杀身亡。当局说,还不清楚那一悲剧的原因。

勃艮县(Bergen County)检察官摩林里(John Molinelli)说,麦克·加斯金(Michael Juskin)和他88岁的妻子洛沙里亚(Rosalia)有“家庭问题的历史。”但这次攻击的动机仍在调查。他们的一名亲戚给警方打电话之后,警察前去位于Spruce Street的那家住房发现两名老人死亡。他们死亡的消息7日才公布。 凶杀-自杀案发生时,当局相信现场没有别人。据悉,麦克·加斯金是美国最老杀人犯。

邻居说,他们经常看到那对夫妇出来--麦克·加斯金遛狗,他妻子常常收拾花园,但他们基本不同外人交往。住在一条街之内的65岁居民、施泽辛纳(Barbara Szczecina)说,她5日上午10点还看到洛萨里亚坐在前面阳台上。“她总是收拾花园。……他们总是在一起,在周围散步。”(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闫嘉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