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首个“裸泳裸晒基地”开幕 百余人参加

2015年04月07日23:0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7日电 (刘畅) 南非首个官方“裸泳裸晒基地”慕潘扎蒂海滩(Mpenjati)于4月3日开幕,100名裸体主义者参加了此次开幕。

慕潘扎蒂海滩位于德班市南部140公里,并作为裸体沙滩胜地长达20年。

南非国家天体协会会长帕夫洛维克(Serge Pavlovic)表示,当日参加裸体沙滩开幕的裸体主义者多达100人。他还表示,当天天气晴朗、水温适宜,非常适合日光浴和沙滩运动。

夸祖鲁-纳塔尔省南非裸体主义协会会长克里斯托·卜思马(Christo Bothma)表示,许多来自夸祖鲁-纳塔尔、普马兰加省、豪登省以及东开普省的裸体主义者参加此次裸体海滩的开幕。

然而,当地社区团体依旧对裸体沙滩持反对意见,但经过官方调解,揭幕活动最后被定为“试行周”。

南非的非官方裸体沙滩已持续了数十年,其中包括开普顿市著名海湾桑迪湾(Sandy Bay)。

2014年10月,夸祖鲁-纳塔尔省芙蓉海岸市议会(Hibiscus Coast Municipal Council)宣布,批准将慕潘扎蒂海滩(Mpenjati)设为“裸泳裸晒基地”。慕潘扎蒂海滩延印度洋海岸,海滩长达500米。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