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印航副驾驶不服从命令 在驾驶舱内殴打机长

2015年04月07日08: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7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德翼航空坠机事件令公众对飞行员的精神状况产生担忧。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航空一架空客A320客机于5日在斋普尔起飞前往德里前,出现了机长和副驾驶在驾驶舱内斗殴的紧张一幕。

报道说,当时,印度航空611航班正准备飞往德里,有目击者称:“机长让副驾驶记下航班的关键起飞数据,令其在小纸片上记下整个飞行过程中的数据,这包括机上乘客人数、起飞高度、油量等。副驾驶因此感到受了冒犯,对机长实施殴打。”

从航班的大局利益出发,机长决定继续此次航行。按正常程序,机长本该在斋普尔上报此次斗殴事件,但这会导致航班取消和乘客滞留。据悉,航班在德里降落后,机长向印度航空的调度做了笔录,然后飞往孟买总部。

印航发言人称:“两人发生了争执,他们已经和解了。”

印航一位资深机长表示,这位副驾驶以前就曾收到类似投诉。“3年前,他要求某航班机长离开驾驶舱,解下他衬衫领上的星章,然后跟他打了起来。一年后,另一位机长因其在驾驶舱中的粗鲁和不当行为对其提起投诉,并质疑其心理状况(是否正常)。”(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