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趣图:巴西毒贩的狗跟主人一起向警方投降

2015年04月07日03: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7日电 巴西南部Vargem Grande地区警方最近在对一个贩毒团伙进行突袭时,要求其成员放弃抵抗俯卧在地上。警察透露,这伙毒贩饲养的看家犬只在警察进门时叫了几声,很快就学着主人的样子趴在地上。

警方发布的照片显示,这条狗趴下后,很快翻身仰面朝天躺着,在向警察暴露自己腹部同时,还把脑袋扭向一旁,不与警察对视。兽医和动物心理学家称,犬类仰面躺下暴露腹部意味着“投降”,它扭头的做法也是服软的意思。

以往警察在开展抓捕行动时,都会把犯罪嫌疑人的狗击毙,这条聪明的狗逃过这一劫。据悉,警察从上述毒贩聚集地找到“相当多”的大麻与可卡因,外加一些武器弹药。除这条狗外,其他所有的毒贩都被捕入狱。(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