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留美小情侣绑架两女生施暴被捕 面临6项指控

2015年04月05日22: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5日讯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美国南加州罗兰冈(Rowland Heights)两名年仅18岁的中国留学生,涉嫌非法绑架、关押并用残忍手段折磨另外两名留学生女孩,导致两人严重受伤,虽然受害人没有生命危险,但两名嫌犯于3月31日被捕,法官将两人的保释金分别设为300万美元,创下留学生犯案保释金之最。据知情人透露,还有其他四名帮助两人施暴的留学生目前在逃。

被逮捕的两名嫌犯均为1996年出生,都只有18岁,其中一名女生名为翟云瑶(Zhai, Yunyao,音译,下同),另一男生名为张鑫磊(Zhang, Xinlei)。知情人透露,两人为男女朋友关系,为另一个女生的感情问题而“打抱不平”,决定报复。于是将两名受害女生绑架,并实施软禁,在此期间还有暴打、扇耳光、剪头发等虐待折磨行为。

根据法庭的重罪指控书(Felony complaint),3月28日,翟云瑶和张鑫磊将受害者麦嘉怡(Mai, Jiayi)绑架并非法囚禁后开始施暴,对其进行折磨,还使用恐吓都手段逼麦嘉怡就范。3月30日,两人又使用类似手段,将另一名受害者刘怡然(Liu, Yiran)绑架并折磨。两名受害人均为女生。

虽然指控书中并未解释两人绑架折磨受害人的具体原因,但表示是出于报复、敲诈以及虐待的目的,并导致受害人身体严重受伤。法庭对两人分别提出折磨、绑架、殴打等六项指控,其中仅折磨一项,最高就可以判终身监禁。其他每一项均可判两至八年。(老任)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