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德翼坠机结束搜寻  150罹难者遗体无一完整

2015年04月05日07: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5日讯 综合法德媒体报道,巴黎时间4月日,法国上阿尔卑斯省省政府宣布,德国之翼空难遇难者遗体的搜寻工作正式告一段落。

有关当局说,他们已经找到两个黑匣子和人体残骸进行DNA分析。这架德国飞机3月24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机上150人全部丧生,罹难者遗体无一完整。

在这个复活节周末,遇难者的家人与亲朋赶到空难地点附近的纪念场地,悲痛悼念逝者。为了保护他们的隐私,警察禁止媒体进入纪念场地。当局封锁了媒体可以看到纪念场地的所有观察地点。

据负责空难调查的马赛市检察官布里斯·罗宾称,将在三到五个星期之内对现场提取的两千个基因样本进行辨认。

下周开始,德国汉莎集团委托的一家公司将对现场的德国之翼飞机残骸进行收集。法国方面将会派出检察官和生态专家全程监控。在飞机残骸被彻底清理之后,现场将会开始进行持续两个月的污染清理工作。(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