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马来西亚一直升机坠毁 总理高级机要秘书身亡

2015年04月04日21:5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一直升机坠毁 首相高级机要秘书身亡

资料图:贾马鲁丁

坠机现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据马来西亚消防部门的官方消息,今天下午4点45分左右,一架直升机在马来西亚雪州士毛月地区附近坠毁,根据报告,现场产生浓烟,机上有飞行员和5名乘客。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4日消息,大马对美特使兼云冰区国会议员丹斯里贾玛鲁丁、首相高级机要秘书拿督斯里阿兹林证实罹难。

  此前,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已证实3人死亡,另外3人目前下落不明。

  国防部长希山慕丁向《新海峡时报》证实,云冰国会议员兼前部长嘉玛鲁丁是机上乘客。另有消息称除了贾马鲁丁,首相的政治秘书拿督阿兹里也在机上。 他们是到彭亨北根出席一名拿督儿子的婚宴后,乘坐直升机准备返回新街场机场途中发生事故。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