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乌兰巴托市长就中国公民受辱事件正式道歉

2015年04月03日16: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兰巴托4月3日电(记者杨涛)4月2日,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长巴特乌勒就中国公民受到蒙极端组织人身攻击侮辱事做出正式道歉。

巴特乌勒表示,对发生的事件感到羞耻,这是违反蒙古宪法和刑法的行为。我就某些人不道德的行为向中国公民正式道歉。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在3日的公开讲话中,对巴特乌勒道歉的做法予以肯定。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表示,蒙古应该是负责任、友善、开放的蒙古。极端民族主义是有害的。

4月2日,蒙古媒体报道了来自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的公民在蒙登山时受到蒙古极端组织人身攻击及侮辱的消息。中国驻蒙使馆已经就此事件向蒙方提出严正交涉。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