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清明五一假期将至 韩国酒店为迎中国游客各出奇招

2015年04月03日14: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喜来登首尔多客福城市酒店的红色宴会厅(图片来自网络)
喜来登首尔多客福城市酒店的红色宴会厅(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首尔4月3日电 (王昱祺 和松松) 中国清明节(4月4-6日)和劳动节(5月1-3日)假期即将接踵而至,届时预计将有大量中国游客访韩。为此,韩国各大酒店各出奇招,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中国游客的特色服务。

据悉,位于西大门区的韩国首尔希尔顿酒店从4月起,为中国游客开通了通往弘益大学的免费班车。与此同时推出针对中国游客的“欢迎”项目。酒店在中国游客入住前准备好中文欢迎信,并免费提供茉莉花茶和中文频道,酒店自助餐内还有粥、油条、豆浆等中国食物,让游客自入住起便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另外,酒店还加强了员工的中文教育,使员工能够克服语言障碍,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和希尔顿酒店一样,凯悦酒店集团旗下仁川君悦、首尔君悦、首尔柏悦三家酒店也推出了面向中国游客的优质服务项目——“您好”。 酒店不仅会在中国游客入住时, 赠送含有欢迎词、旅游信息、中文菜单内容的卡片,还提供了24小时中文送餐服务,游客们可以随时品尝到正宗新鲜的中国菜。此外,首尔君悦酒店还为中国游客开通了通往明洞、梨泰院地区的免费班车。

除了传统的班车、中文及中餐服务外,一些酒店还推出了别出心裁的特色服务。近来,受韩流影响,韩国婚庆文化走入中国市场,尤其受年轻人的青睐。不仅有许多新婚夫妇来韩拍摄婚纱照,甚至还有不少新人将婚礼搬至韩国。为此,喜来登首尔多客福城市酒店特别新增了红色婚礼装饰,意为吸引偏爱红色的中国客人。

丽兹卡尔顿酒店还在酒店内设置了医院 “May Clinic”和“Pevonia Spa”,为中国游客提供医疗服务。同时,酒店员工身着传统韩服,在酒店大厅为中国游客推荐旅游景点。为了方便中国游客出行并宣传酒店,丽兹卡尔顿酒店还在江南、梨泰院、明洞等首尔各大旅游景点,免费发放中文地图,并向中国游客免费赠送首尔市内免税店的优惠券。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