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德翼撞机副驾驶临飞前曾用电脑搜索自杀方式

2015年04月03日06: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3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德国检方星期四(2日)宣布,被指蓄意驾驶德翼客机撞上阿尔卑斯山的副驾驶此前曾研究过飞机驾驶舱门如何工作以及自杀方式。检方还表示,在对安德里亚斯·卢比茨的调查进行同时,失事飞机的第二个黑匣子已经找到。

德方官员称,调查人员在卢比茨的公寓中发现了曾在3月16日到23日坠机前一天用过的一个平板电脑。据称,卢比茨用这个平板电脑搜索了自杀方式,以及驾驶舱门的工作原理——这些都一定程度的显示出他是有计划、有预谋地制造空难。

据美联社报道,检方称,卢比茨此前曾因自杀倾向看过一名心理医生。不过调查人员并未找到他的遗书。而另据CNN援引匿名消息人士报道,卢比茨曾换过至少5名,有可能多达6名医生。该消息人士称,调查人员越来越清晰地看到,卢比茨为自己可能因为病情失去飞行执照“非常害怕”。因此他不停更换医生,寻求帮助。(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