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银行签约筹组波兰银团项目

2015年04月02日23: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沙4月2日电 (记者李增伟)中国银行波兰分行2日以牵头行身份,签约参与筹组波兰本土能源上市企业“POLENERGIA”集团风电银团贷款项目。同时参与签署银团贷款协议的还包括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及另外两家波兰银行。

中国银行波兰分行总经理侯文波向人民网记者表示,波兰“POLENERGIA”集团风电银团贷款项目是“中国—中东欧投资合作基金”在中东欧地区的第一个参股投资项目,中国银行作为唯一中资银行代表参与本次项目融资,树立了中国资本“投贷结合”共同“走出去”的示范性案例,将为中国银行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宝贵经验。

侯文波还表示,波兰是中东欧地区“领头羊”,通过参与上述投资项目,中国银行进一步强化了在中东欧市场的影响力。下阶段,中国银行还将继续跟进该基金在其他中东欧国家的投资活动,不断扩大中国资本在该地区的作用和影响力,积极推动建设“一带一路”金融大动脉的发展战略。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