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或将公开韩国间谍相关证据和资料

2015年04月02日22: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4月2日电(记者 程维丹、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当日发表谈话表示,如果韩国继续否认其向朝鲜派遣间谍的犯罪行为,朝鲜将公开相关证据和资料揭露韩国恐怖主义阴谋和间谍行动的真相。

谈话说,韩国越尝试否认罪恶,便越暴露出其作为恐怖主义和破坏颠覆阴谋主犯的真实面目,必将无法逃脱世界范围内的谴责。对于谋害朝鲜最高尊严,破坏朝鲜社会主义制度,从事反朝侦查、破坏、恐怖主义和绑架活动的人,朝鲜将无视对方身份、伪装和藏身地点予以揭发,丝毫不会原谅并将无情对其进行惩治。

3月26日,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在平壤召开记者会宣布于去年9月和12月逮捕两名韩国间谍。韩国统一部发言人27日表示,强烈敦促朝鲜立即释放被拘的两名韩国公民。韩国一教会组织也表示,该二人仅进行了相关教会活动,要求朝鲜放人。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杨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