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悉尼物业门牌号为“8”引华裔高价竞拍

2015年04月02日13: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2日电 悉尼房地产拍卖市场上周六创下史上记录,清出率高达87.5%。其中,一栋位于瓦努噶区的独立房屋以189.5万澳元的高价被售出,超出拍卖底价39.5万澳元(约合190万元人民币),华裔买家青睐该物业的8号门牌号码,被指是价格推高的主要原因。

该栋4居室房产占地1182平方米,包括一个泻湖式游泳池。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因物业位于这条街道的8号,由此引来中国投资者和华裔买家的青睐。房产销售代理索菲·马斯格雷夫表示,有兴趣的潜在买家甚至包括远在上海的投资者,而拍卖最终变成两对华裔夫妇之间的争夺战。竞价持续约20分钟,最终被其中之一以近190万澳元的高价拍下。

马斯格雷夫称,“这个结果令人难以置信,中国人对数字‘8’喜爱有加。”

中国投资者和华裔买家争相追捧门牌号带8的房产已不是第一次。2013年底,一处位于墨尔本北布莱克本区的房产因其门牌号内包含多个“8”而被数位买家竞拍,最终以高于底价15万澳元的价格成交。

就在上月25日,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科林斯街的一处物业,也被中国投资者以888.8888万澳元的“吉利”价格竞拍成功。(实习生 马咏佳)

分享到:
(责编:袁勃、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