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杀人犯打翻狱警越狱并盗窃警察汽车逃跑

2015年04月02日09: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日讯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News)报道,伊利诺伊州坎卡基县(Kankakee County)监狱一名杀人犯1日凌晨越狱并盗窃警察一辆私人汽车逃跑。警方正在对逃犯发起搜捕。

坎卡基县警察局说,23岁的卡姆伦·泰勒(Kamron Taylor)1日凌晨3点打翻杰罗姆科姆监狱(Jerome Combs Detention Center)一名狱警,夺过钥匙并扒掉那名警察的制服。泰勒越狱之后盗窃警察一辆汽车,那辆棕色2012年雪佛莱Equinox(2012 Chevy Equinox)车牌为P506660。 警方说,卡姆伦·泰勒可能有武器,很危险,但没有说他持有什么武器。

泰勒已经被裁决谋杀罪,正在等待宣判。《每日报》(Daily Journal)说,由于他在2013年6月抢劫时枪击内尔森·威廉斯(Nelson Williams Jr.),一个陪审团裁决卡姆伦·泰勒的2项一级谋杀罪名成立。他被判有罪之后,试图从法庭逃跑,但被警察摔倒地上。(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