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加拿大警方破获贩运中韩少女卖淫团伙

2015年04月02日08: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加拿大4月1日电(记者李学江)加拿大皇家骑警今天(4月1日)晚在魁北克召开记者会,宣布破获了一个非法贩运亚洲少女到加拿大卖淫的团伙,加警方在蒙特利尔和多伦多两地为期5天的拘捕行动中,共逮捕了6名非法贩运妇女嫌犯。这6名嫌犯将于明天在蒙特利尔法院出庭受审。

据皇家骑警估计,仅去年一年,这个团伙就从亚洲地区诱骗了500多名中韩等国的少女到加拿大并迫使她们当妓女。她们被安排在蒙特利尔、多伦多、渥太华、温哥华、温尼伯和埃德蒙顿等大城市从事卖淫活动。警方说,调查仍在进行之中,他们已经搜获了嫌犯的电脑及手机等,希望这有助于找到这些受骗妇女的名单和所在地。

据皇家骑警透露,这些少女多是持伪造签证非法入境的,有的是以旅游签证,有的是以学生签证入境的。到加拿大后她们被安置在破烂不堪的房屋中,生活条件极为恶劣,然后被迫卖淫。警方说,她们中的一部分人已经又回到了其祖国,有些则仍然留在了加拿大境内,她们好象是被安排轮换前来。

警方说,他们从3月27日到4月1日的五天时间中,在大蒙特利尔和大多伦多地区一共进行了16次突击性逮捕行动,共抓捕了6名嫌犯,他(她)们的名字是Kai Chen, Nan Wu, Le Yu, Anyang Cui, Daegun Chun and Ying Li, 从姓名判断,他们多像是中韩等国的亚裔人士;此外还有两人在逃,男的是34岁的多伦多居民Jeonghwan Seo,和20岁的蒙特利尔人 Mélanie Williams-Johnson,这两人似是加拿大本地居民。不过,警方认为这个贩运亚洲妇女的团伙总部设在亚洲。在警方的搜捕行动中有两名嫖客当场被捕,取保后被释放。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史蒂文.布拉尼随后发表声明,赞扬执法部门的行动,他同时表示,这些嫌犯将被以迫害女性,贩运并组织卖淫的罪行被起诉。(完)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