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一大巴遭武装抢劫 58岁司机重伤 

2015年04月02日04: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日电 (刘畅) 南非大巴公司Metrobus发言人伊斯特·卓尔(Esther Dryer)表示,1日,上午5点左右,一辆大巴在约堡市西部Roodepoort街区大巴停靠站接送乘客时,遭到一伙6人的武装劫匪抢劫,司机受重伤,1名乘客轻微擦伤。

据了解,该辆大巴在Hendrik Potgieter路和Ontdekkers路交汇处大巴停靠站停车时,3名劫匪伪装成乘客上车,随后向车内开枪,意图恐吓车上乘客,另外3名隐藏在远处接应。

Dryer表示,当时车上至少10名乘客,58岁的大巴司机塞尔罗·爱德华(Selelo Edward)因阻止劫匪被击中腹部,目前伤势严重,情况危急。

警方发言人卡特利格·莫加尔(Katlego Mogale)表示,劫匪劫走现金及数台手机。据警方调查,其中5名劫匪目前在Tarlton地区。

警方已对此事按照谋杀及武装抢劫案件进行立案侦查。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