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德翼乘客手机视频:尖叫声撞击声直到最后时刻

2015年04月01日06: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日讯 据《巴黎竞赛》杂志及德国《图片报》3月31日报道称,救援人员从德翼客机残骸中发现一部乘客手机,其中录制的一段视频记录了机舱内噩梦般的最后时刻。 两家媒体对视频进行了描述,但并没有将其公开。

据报道,这段视频“非常混乱,无法通过辨认出画面中任务的身份,但是乘客的尖叫声意味着当时他们已经清楚意识到将要发生的事情”。

《巴黎竞赛》报道写道:“能从视频中听见用多种语言喊的‘我的上帝’的尖叫声。还能听见三次以上的金属物撞击声,可能是机长用重物试图砸开驾驶室门的声音。在视频靠近末尾时,在一次比之前那些更为猛烈的摇晃之后,尖叫声更大了。视频随后戛然而止。”(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