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沃尔沃帆船赛东风队遭遇事故 无人受伤

2015年03月30日22: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3月30日电(记者 索泓依)2014-20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的比赛已经过半。北京时间30日上午,中国东风队在驶向合恩角的途中遭遇重大事故,桅杆上半部分断裂,所幸无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地点在合恩角以西240海里处,东风号桅杆第三组撑臂以上部分断裂。目前,东风队计划放弃本赛段比赛,前往阿根廷乌斯怀亚进行抢修。

东风号船长夏尔说:“我很难过。大家从位置报告上可以看到我们落后了,那时候其实我们已经遭遇了事故。我们会尝试直接驶向乌斯怀亚,然后再看有没有机会继续前往伊塔加。”

目前国际海事救助协调中心已经获得消息,在有需要的时候,随时准备为东风号提供救援和帮助。

联系本文记者

索泓依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