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沙特称已经做好了对也门发动大规模地面进攻的准备

2015年03月30日10: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30日讯 沙特军方称,对也门的军事干预正按计划稳步进行,并已做好了进行大规模地面进攻的准备,根据需要随时都可以开始。

沙特军方发言人艾哈迈德昨天对记者表示,“我们对也门的军事干预行动正分阶段按照计划的时间表稳步进行,我们的地面部队已做好了进攻的准备,根据需要随时都可以开始。”艾哈迈德还称,经过几天的打击,也门反政府的胡塞武装损失惨重。

阿拉伯新闻网引用艾哈迈德的话说,“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威胁沙特的和平与安全,也不会让胡塞武装再重新集结,重整旗鼓,必须将其彻底摧垮。”

另据也门《中间报》网昨天晚间报道,在当地部落武装的协助下,沙特空军战机29日凌晨空袭了位于首都萨那以东120公里的马里卜省的胡塞武装指挥机构和防空基地。(安国章)

联系本文记者

安国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杨牧)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