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泰国男子艳福不浅  娶得双胞胎姐妹和谐相处

2015年03月30日08: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30日讯 据香港中文媒体报道,泰国一名姓杜(Winchao Tao)男子与一对双胞胎姐妹相恋,然而他却决定不了该跟谁结婚,结果这名男子索性把她们双双娶回家,尽享齐人之福。

报道说, 该名艳福不浅的姓杜的男子来自夜功府(Samut Songkram),与双生姐妹青梅竹马,经常形影不离,长大后也一起相恋。男子很想成家立室,只是无法决定最爱是谁,结果他大胆同时向双生女子求婚,岂料她们一口答应,只是各要求122克黄金及1.9万港元礼金作嫁妆。

据报道,婚后姐妹花入住男家,各获配一间睡房。而他们有两个新婚夜,姐妹各陪丈夫一晚,直至第三晚才三人同眠。婚后,他们和谐相处。(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杨牧)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