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发生两起枪击案件致1死7伤

2015年03月29日12: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3月28日电(记者 张朋辉)3月27日深夜,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警官莫伊尼汗警察不明枪手击中眼部下方,身受重伤,昏迷不醒,现在医院抢救。

波士顿警察局长威廉·伊万透露说,莫伊尼汗身体处于危险的状态。据悉,他被枪手迎面击中,袭击者也被当场击毙身亡。

莫伊尼汗现年34岁,是美国优秀警官,曾因在处置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过程中救助同事,在2014年受邀到白宫与奥巴马见面。此外他还获得过波士顿警察荣誉勋章。

此外,27日夜间,佛罗里达州度假胜地巴拿马城海滩发生枪击事件,造成7名学生受伤。

多起枪击事件再次引起舆论对美国枪支犯罪与脆弱警民关系的关注。

联系本文记者

张朋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