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李光耀移灵队伍路线上空被列为飞行禁区

2015年03月29日09:0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为配合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国葬仪式,新加坡民航局29日划分暂时性飞行禁区。

新加坡民航局发文告说,在移灵队伍路线上空施行飞行禁区的时段从今早11时至傍晚6时。在不超过平均海拔2000英尺内的空间都属于飞行禁区,不允许无人驾驶飞机飞入。

民航局提醒公众,在航空条文(Air Navigation Order)下,除非获得当局批准,无人机不可飞入机场方圆五公里的范围内。万礼火化场和骨灰停放处在三巴旺空军基地的五公里以内。

在禁区内操作无人机,或让无人机飞入禁区,初犯者可被罚款最高两万元。之后每一次违例可被罚款最高四万元或坐牢最长15个月,或两者兼施。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