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2014年网上诈骗造成损失上升48%

2015年03月28日08: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3月27日电 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英国网上诈骗造成的损失比上一年度上升了48%,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互联网诈骗的受害者。仅银行卡一项的损失就达4.79亿英镑(约合人民币46亿元)。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业内人士称银行将方便快捷作为卖点,希望顾客在线管理自己的账户。但是现在网络欺诈逐年上升,尤其对于那些年老的不擅长使用网络业务的消费者而言,面临的风险可能更大。

据分析,诈骗犯们的关注重点已经转向公司账号以期骗取更大的金额,此外也更多地使用手机来骗取个人信息。

专家呼吁举行全国性的运动来提高人们的防范意识,鼓励人们从银行免费获取最新的杀毒软件来保障网银安全。(璗译)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