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宠物肥胖日益严重

2015年03月27日06: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3月26日电 英国社会日益严重的肥胖问题已经开始波及他们的宠物。据英国卫报报道,动物慈善组织PDSA发布报告称,越来越多的宠物猫,狗和兔子出现超重和肥胖以及随之带来的健康问题。

过去的两年,超过8成的被调查兽医表示为宠物做过减肥手术。估计目前在英国,有1/3宠物狗、1/4宠物猫和1/4的宠物兔子属于超重或肥胖。

宠物肥胖的原因也同人类一样,吃得太多,动得太少。在喂养方面,专家表示,宠物主人通常有两大误区。一是不按照喂养指南,只是凭感觉认为自己的宠物饿了,需要喂食。另一个就是一天之中包括奶酪,薯片等零食不断,而这样多余摄入的能量宠物很难消耗掉。运动方面,英国有600万只宠物狗每天遛狗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25万只宠物狗甚至根本都不出门。(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