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德国之翼坠机前 一名驾驶员被困驾驶舱外

2015年03月26日17: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3月26日电 (记者王远)法国《世界报》网站消息,据可获得黑匣子中录音材料的消息源透露,德国之翼失事客机中的两名驾驶员之一曾离开驾驶室,并未能在飞机下降过程中返回驾驶室。

法新社这样援引消息源的话:“飞行初期,我们听到机组人员正常的交流,然后我们听到一声座椅后退的声音,一扇门打开然后又关上,接着是一阵敲门的声音。之后直到坠机再也没有对话。”

一名调查员在回答《纽约时报》的提问时称,“我们可以听到(在驾驶舱外的驾驶员)试图撞开舱门。”并表示尚不清楚为什么其中一个驾驶员会离开,但可以确定,直到飞机坠毁,另一个驾驶员独自一人在驾驶舱,没有打开舱门。

联系本文记者

王远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