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欧洲空客公司将向新西兰投大量广告 为拿下国防军飞机合同

2015年03月26日12: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日前,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宣布,他们准备在新西兰开展一系列活动,投放更多广告,让民众了解他们的A400M型飞机,期望拿下新西兰国防军的军机更换合同。

本文画面上看到的飞机,是正在新西兰皇家空军服役的,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大力神C-130运输机。目前新西兰空军共拥有5架该机型,不过大多数服役时间已超过50年,空军正在寻找替代机型。

欧洲空客公司在得知该消息后,准备强势进军新西兰市场,宣布将开展多项活动让民众了解到他们生产的A400M型飞机的优势。

据空客公司介绍,该机型研发费用约为260亿纽币,共四个涡轮发动机,装载8片桨叶的螺旋桨。最大航程8700公里,最大巡航高度可达37000英尺。可搭载116名乘客,最大有效荷载为37吨,可在较小的机场起降,目前已经有8个国家的空军订购了174架该机型。

不过,想拿到新西兰空军订单的不只空客一家,波音公司的C-17环球霸王,也是空军考虑的选项之一,而且目前澳洲正在使用该机型,不少新西兰政界人士还乘坐过该机型。

目前,政府还未确定将这笔10亿纽币的订单交给哪家公司,不过这一重要决定将很快出炉。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