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华裔母亲呼吁社会募捐筹资 为北岸医院购扫描设备

2015年03月26日12: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与大多数母亲欣喜若狂迫不及待想要拥抱自己初生的宝贝不同,Wei Zhou坦言,她其实很怕触碰自己早产的女儿,但这并不是因为她不想,而是……她害怕自己会不小心碰掉维持着宝贝女儿生命的各种插管。

“她的头只有一个兵乓球那么大。”Wei Zhou说,她的女儿Jenny早产了近14周,非常脆弱。如今,Jenny已经8个月大了,但由于患有慢性肺部疾病,仍然需要持续留意,“但至少我们回家了,要知道,头几个月真的……很痛苦。”

在初临人世的头五个月,Jenny一直往返于奥克兰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和北岸医院的婴儿特殊护理病房。Wei Zhou说,之所以如此奔波辗转,是因为当时Jenny需要进行一项特殊的心脏扫描——通过超声心动图扫描检查确认她的心脏压力等级,以确保她能够等到足够的氧气补给。然而,北岸医院却没有器械完成该检查。

“为Jenny转院真的很麻烦,她需要2名护士,1个持续气道正压通气呼吸机(Continuous Positive Airway Pressure machine)、1个婴儿护暖箱以及监视器。而在抵达后,再把她安顿好也非常困难。

“整个过程真的非常可怕,因为Jenny的身体状况太差了。我希望北岸医院能够购入这一扫描仪器,这样一来,其他的母亲就不用再遭遇我所经历的一切了。”

目前,Well Foundation已经展开了一项筹款行动,希望筹集到$70,000为北岸和Waitakere医院的婴儿特殊护理病房购买一台便携式超声心动图仪。

Well 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Andrew Young说,这一机器将能缓解不少病患婴儿及其家庭的压力。目前,他们所筹集的善款数额已超目标金额的一半,但仍然需要帮助,如果您愿意为和Wei Zhou一样的患儿家长贡献一份心力,可以通过 givealittle.co.nz/cause/wellbabies进行在线捐款,也可以直接将支票寄送至Well Foundation, Freepost Welldone, Private Bag 93503, Takapuna, Auckland 0740。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