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里约奥运会进入500天倒计时

2015年03月26日06: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3月25日电(记者颜欢、索泓依)当地时间24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进入500天倒计时,这标志着相关筹备工作进入最后的执行阶段。

里约奥组委当天公布了除足球比赛之外的奥运赛程。里约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在马拉卡纳体育馆开幕,为期17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205个国家的1.5万名运动员参赛,共计产生306块金牌。

据奥组委官员介绍,里约奥运筹备工作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场馆建设、门票销售、志愿者招募以及火炬传递计划等都在稳步进行中。关于备受争议的帆船比赛水域污染问题,里约奥组委主席努兹曼表示,里约正在尽最大的努力,确保运动员放心参赛。

努兹曼表示,本届奥运会将带动体育产业的空前发展,同时给里约的城市建设带来巨大改善。根据目前统计,奥运村及媒体村的食宿、安保等服务将为里约增加8万个临时就业岗位。

当天,里约奥运会首套纪念邮票也正式发行。这套邮票共计十枚,包括9个奥运会项目和1个残奥会项目。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