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2015连云港经贸恳谈会在韩国举行

2015年03月25日22: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3月25日电(记者万宇 陈尚文)2015连云港(首尔)经贸恳谈会25日在韩国举行。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进一步拓展中韩产业、经贸合作空间是本次恳谈会的主题。

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首先在恳谈会上致辞中首先介绍了连云港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连云港拥有较好的产业基础,新能源、新医药、新材料和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与韩国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与发展前景。连云港愿与韩方一道,进一步加大能源、海洋等产业领域的合作力度,拓展信息、文化、服务贸易等产业领域的合作空间,推动双方产业合作迈上新水平。

连云港市委常务、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则主要推介了开发园区、港口建设、韩国商品集散中心、产业发展等重点合作项目。他说,在中韩自贸区的框架下,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的连云港,将进一步加大与韩国经贸合作交流,加快推进与韩国在商贸流通发展、服务业开放、农产品开发、产业园区共建等方面开展项目、技术以及资本的合作,发挥区位优势和桥梁作用,为韩国与中亚之间的货物流通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王从容、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副社长尹元锡、大韩商工会议所国际本部长姜晧珉、兴亚海运株式会社会长李润载、三星第一毛织常务副总裁金汉奎等诸多知名企业、经济协会的代表约百人参加了恳谈会。(完)

联系本文记者

陈尚文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