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Netflix进军澳大利亚 当地视频公司面临激烈竞争

2015年03月25日11: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3月25日电 澳大利亚免费以及付费电视公司面临着美国视频公司Netflix在澳大利亚市场上的的竞争。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Netflix在超过50个国家拥有5千7百万会员。但在澳大利亚市场上,Netflix会提供少于全球其他市场的视频资源。

Netflix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不仅使对澳大利亚有限电视网付费电视的一种威胁,更是对其他两种澳大利亚新型视频服务的威胁,这两家服务商分别是费克斯传媒和九娱乐频道合办的斯坦,以及澳洲有线电视网和7频道合办的普利斯托。

Netflix已经开始在澳大利亚的服务,以1个月9美元的价格提供超过1000部电视节目和电。Netflix的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丁称,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提供的服务是他们长期目标中改变人们收视习惯的一部分。

他说:“在今后的10到20年之间,人们会减少收看电视台8点档节目,而他们大多数会在网上收看节目。”(实习生 邢董雅雯)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