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太极功夫表演引新西兰国会议员乐趣并加入行列

2015年03月25日11: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武当张三丰碰上新西兰kiwi会是怎样的情景?今天上午,新西兰国会门前的草地就上演了这么一幕——上百人身着制服打太极拳,还吸引了过往的国会议员加入。

这次活动,是新西兰道家太极拳协会庆祝成立25周年而举行的。其所在的国际道家太极拳协会已经拥有约40,000名会员,是一个国际性的非营利组织。

该组织惠灵顿分部的Shona Hayles给来往的市民介绍说,太极这事儿啊,就是让人的身体、精神和灵魂都和谐协作的训练。“如果所有国会议员都练太极,就能带来一种沉静的感觉。”Hayles还说,如果国会议员练太极,在国会的反应也会更加敏捷。

在国会,目前唯一的华人议员代表杨健与代表们交谈合影,另外一些洋人议员更是加入到打太极的行列中。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