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空客:平均2.5秒就有一架A320系列飞机起降

2015年03月24日19: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据空中客车公司网站介绍,空中客车A320单通道喷气客机家族(包括 A318、A319、A320和A321四款机型)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在全球各地,从超短航线到洲际飞行,从充满挑战的市区机场到高海拔机场,再到冰天雪地的南极大陆,都有A320系列飞机的身影,不论是为贵宾客户服务还是执行政府公务,A320系列飞机都是睿智乘客的最佳选择。

网站还称,自1988年首次投入运营以来,运载能力超强的A320系列飞机共搭载了约60亿人次的乘客,大约占全球人口总数量的90%。A320系列飞机的突出成就可以用以下数据来证明:每天平均2.5秒钟就有一架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某个地方起飞或降落;自投入运营以来,该系列飞机已经累积完成5000万次飞行循环;另外该机型的签派可靠率超过了99%,是同级别的飞机中最高的。

通过卓越的旅客舒适性、无与伦比的效率以及最新技术的运用,A320系列飞机在干线网络航空公司市场、低成本航空市场、公务机公司市场以及飞机租赁公司市场中均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此外, A320公务机系列(Airbus Corporate Jetliner ,简称ACJ)还成为VIP客户以及政府包机的主要选择。

分享到:
(责编:钟伟、张玉珂)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