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缅甸与巴基斯坦签署进口枭龙战机协议

2015年03月24日08: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4日讯 据巴基斯坦CAPITAL TV电视频道旗下dailycapital网站报道,近日,巴基斯坦已与缅甸达成JF-17“雷电”(中国称FC-1“枭龙”)战斗机的首个出口协议。报道引用巴基斯坦国防部官员的话称,缅甸签署了从巴基斯坦购买JF-17战斗机的协议。

JF-17战斗机是中国与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战斗机项目,包括尼日利亚、孟加拉、塔吉克斯坦和缅甸在内的多个国家都曾对此机型兴趣浓厚,该机相比F-16或者“台风”战斗机在成本上要低很多。但关于缅甸购买JF-17战斗机的数量和协议相关细节尚未披露。

早在2014年6月,缅甸时报网站就曾刊文称,缅甸政府计划从中国和巴基斯坦引进技术,在本地工厂生产JF-17多功能战斗机,从而强化本国的空军力量。(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