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自由州省发生甲烷爆炸事故 200余处房屋受损 

2015年03月23日23: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3日电 (刘畅)21日晚,自由州省韦尔科姆镇(Welkom)居民区发生甲烷爆炸。据附近居民介绍,该爆炸声音类似炸弹爆炸,损坏约200所住宅及其它建筑,一人受轻伤。

据了解,爆炸发生在21日下午17点30分左右。当地一承包商进行矿场重建,将碎石推入通风井后,造成甲烷气体爆炸,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影响该镇周围城镇。爆炸导致附近住宅的屋顶瓦片脱落、天花板坠落、门窗玻璃被震碎以及内外墙体倒塌。

当地居民表示,他们看到厚重的混凝土井盖被炸到天空。一名离爆炸地50公里的交警表示可以感到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一名Welkom镇居民表示,她听到爆炸后,立刻就感到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之后由于爆炸,其耳朵疼了很久。

据了解,25年前,韦尔科姆镇曾遭遇破坏性龙卷风,龙卷风造成2人死亡、98人受伤以及800多所住宅失去房顶。

关于甲烷爆炸原因的调查已经开始。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