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军向韩国增派多管火箭炮兵营 专门对抗敌方炮台

2015年03月23日15: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3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五角大楼21日称,美军正向韩国增派一个由400名士兵和多管火箭炮组成的野战炮兵营。此举为兵力重组,与朝鲜半岛局势无关。

五角大楼发言人陆军上校华伦(Steve Warren)称,将从驻扎在德州胡德堡的第20野战炮兵部队派出一个炮兵营至韩国凯西兵营,并在今年6月编入第210野战炮兵旅,轮驻九个月。华伦称,轮驻结束后,该营装备将继续留在韩国,供后续轮驻炮兵营使用。防御官员称,此次轮值部署略微增加了美军驻韩部队人数,驻韩美军现有28,500人。

多管火箭炮可执行一系列任务,在对抗敌方炮台火力方面尤为有效。官员称,他们认为韩国的野战炮兵旅是美国唯一一个永久派驻海外的野战炮兵旅。“增派该炮兵营是全军重组的一部分。此项全军重组计划将所有野战炮兵旅的多管火箭炮营数量由两个增加到三个,”华伦说道。

美军发言人陆军中校彼得斯(Don Peters)称,作为重组的一部分,美军已削减了一些野战炮兵旅总部单位。为了保持总体战斗力,美军正将多管火箭炮营分散派至余下的炮兵旅。(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