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去世 葬礼安排将公布

2015年03月23日05:1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于当地时间2015年3月23日3点18分去世,享年91岁。

新加坡总理公署刚刚发表文告,公布了李光耀去世的消息。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声明中说,他“悲痛地宣布李光耀去世的消息,李光耀在3时18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去世。”

声明还称,关于公众哀悼日和葬礼的相关安排将不久后公布。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李光耀是在2月5日因感染严重肺炎,被送入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总理公署3月17日发文告说,李光耀的情况因受感染而恶化。3月18日下午1时20分,总理公署再发出简短文告说,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的李光耀仍然病重,病情已进一步恶化。

李光耀出生于1923年9月16日,1954年他创立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并担任秘书长。1959年新加坡自治,36岁的李光耀出任总理,1990年11月卸任,之后担任内阁资政。他在2011年5月完全退出内阁,担任阁员的时间长达52年,是新加坡历史上最资深的内阁成员。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