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FBI特工被控“监守自盗”毒品 将至少获刑7年

2015年03月21日06:5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1日讯 据BBC报道,一名被控窃取作为证据的毒品自用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特工,将因为破坏证据与吸毒的罪名面临法庭的判刑。这位名叫罗瑞的前特工窃取了准备用来作为证据起诉毒品案被告的海洛因,然后在公务车内吸食,结果因为过量而昏迷。

虽然他宣称是为了要缓解自己慢性疾病的症状,不过他的辩护律师说,罗瑞将在庭上认罪。他的律师说。罗瑞从保存证据的小罐内挪取了少量的海洛因,用来缓解他溃疡性结肠炎的症状。由于罗瑞的行为毁灭了起诉的证据,迫使检察官放弃对28名毒品相关案件被告的起诉。

罗瑞去年9月29日因为吸食过量而昏迷在公务车中之后,联邦调查局的相关部门就开始调查罗瑞,最后查出背后原因。

根据其辩护律师的说法,罗瑞在被调查期间一直与有关部门合作,并且寻求帮助戒除毒瘾,同时对自己的行为造成同僚与检察官长工作徒劳一场“深为悔恨”。如果法庭接受其认罪或者罗瑞被判定有罪,他将面临至少7年的有期徒刑。(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