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加坡未满16岁男生涉造谣李光耀死讯被查

2015年03月20日19: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3月20日电 (记者俞懿春)据新加坡《海峡时报》网站最新消息,新加坡警察局表示,涉嫌制作假文告造谣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死讯的,是一名不足16岁的新加坡男性,身份是学生。这名学生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警察局表示,警方在24小时内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初步调查发现,嫌疑人应该是修改了新加坡总理公署在2010年发布的一则公告。

3月18日当地时间晚上10时10分左右,新加坡警方发现一个截屏在网上大量传播,该截屏显示,新加坡总理公署发布了关于李光耀逝世的公告。此事后被新加坡总理公署证实为假消息。

新加坡总理公署20日发布公告称,李光耀先生仍然病情危急,李显龙总理感谢公众的支持和祝愿。

联系本文记者

俞懿春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崔东、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