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印度再现“荣誉死刑” 情侣双双遭处死挂树上示众

2015年03月20日15:3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0日讯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印度最近又发生一起骇人的“荣誉死刑”事件,有一对情侣,疑因女子怀孕,又爱上已婚男子,引起双方父母震怒,一气之下杀死他们,还把尸体挂在树上示众,手段之残忍很难想像是亲人所为。

据了解,拉尼(Rani)爱上邻村的已婚男子,因为怀孕而不小心东窗事发被家人发现,没多久他们俩的尸体被发现挂在兰契(Ranchi)火车站附近的树上,而现场还有许多民众见状,拿起手机拍照。

荣誉死刑是指女性被亲人以维护家族名声、清理门户等的理由杀害,往往发生在封建制度的地区。联合国人口基金会估计,每年在世界各地发生的名誉杀人事件可能高达5,000件。而这起谋杀究竟是否为亲人所为,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中。(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