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将通过调整申请费控制移民数量

2015年03月20日13: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3月20日电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提出,将通过调整移民申请的手续费的方式,来控制移民吸入量。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澳大利亚生产力委员会将于2016年3月撰写一份关于临时入境与永久居留者在成本和效益方面的报告。作为被考虑的选项之一,收取申请手续费将成为选择移民的主要基础,相关技能和家庭关系并不作要求。

身体健康状况、身份和安全检查将继续保留,但所有的新移民将享有工作的权利并能够享受福利、教育、住房和医疗保健。此外,手续费的收取范围不包括难民。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乔·霍基在上周五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此项系统改变可以促进澳大利亚的经济发展。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彼得·达顿表示,这将是一项独立调查且政府没有计划做出重大改变的“移民计划”。(实习生 马咏佳)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