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日本男子迪士尼求婚:浪漫开始 悲催结局

2015年03月20日09: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位日本男子日前在东京迪士尼手捧一束鲜花单膝下跪向心爱的女孩浪漫求婚,高喊:“嫁给我吧!”这些求婚照片放上网路后竟引发网友疯狂转载。

报道说,这名男子在东京迪士尼广场上举办了声势浩大的求婚场面。被求婚令女子 当众惊讶得说不出话来,双手捂住嘴充满惊喜的感动。

在这么浪漫的求婚场景中,任谁都会无法招架吧!? 但是,这场浪漫的求婚并非是完美的结局。

这一场浪漫的求婚过程被网友分享放在网路上,尤其两人求婚的画面马上被疯狂转载分享出去。照片在网路上被网友到处分享,非常不幸的,这些照片竟然让求婚男子的前女友看到。 “就在三个月之前,这一名在迪士尼求婚的男子是我的前男友,当时,他还一直要求我跟他复合,被我当场拒绝之后过没有多久的时间,马上就能跑去跟别的女人求婚,真是前所未见的事情。”

后来有一位网友在回家的路上证实了事情结局: 遇见刚刚在迪士尼被求婚的那对情侣,而那名被求婚的女子说:“现场人那么多我怎么敢拒绝你啊!?你还真是没有大脑,再见!”然后,她把被求婚的那一束鲜花扔在男子身上,一个人招手叫了一部计程车离开。(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